您的位置: 首页 >媒体中心>公司新闻>详细内容

公司新闻

达州钢铁开展2023年度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3-05-18 10:47:54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5e8acf6ad49741e191e8b344e8194f28.jpg

5月13日,达州钢铁组织营销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及业务科长、达州钢铁搬迁项目指挥部项目经理、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50余人前往达州市党风廉洁建设法纪教育基地开展2023年度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,公司党委书记何晓霞参加活动。

参观学习中,全体人员认真听取解说人员的讲解,通过图文事例和VR视频技术、轨道镜投影、沉浸式体验空间、水墨艺术墙投影等方式,详细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体系与实践经验、达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、廉洁人物故事、警示案例等内容,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。

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,“一桩桩触目惊心的案例提醒着我们,要算好人生的‘大账’,清清白白做人,干干净净做事。通过参观学习,将进一步树牢廉洁从业意识,在公司各项工作中做到严守底线、不越红线,维护好企业利益,引导干部员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,共同营造‘廉荣贪耻’的企业氛围,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”

记者 张柳 罗雷 通讯员 刘兴山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